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钱桥街道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活动

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2017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应急救护培训“五进”工程(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提升基层干部职工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23日下午,钱桥街道在机关食堂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一期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来自街道机关各部委办局及15个社区共1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向参训人员统一发放了《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和急救包,区健康促进中心健教科蒋金彪科长采取PPT课件演示、操作示范等形式,同时结合具体的急救案例,向大家一一讲授了新救护概念及溺水、触电、烧烫伤、意识障碍和昏迷、心脑血管疾病、癫痫等突发意外、急症时的现场急救方法及措施,还重点对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利用人体模型示范操作和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心脏按压、人工呼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