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大手牵小手,节能环保传万家

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堰桥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7年6月19日,堰桥中心幼儿园“大手牵小手,节能环保传万家”爱心义卖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幼儿、老师还有家长积极参与,为红十字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天天气特别的炎热,但是家长和孩子们热情超越了炎热的天气,孩子们互相邀请着同伴,在各个班级的爱心超市前纷纷驻足挑选,孩子之间也互相推荐自己捐赠的玩具并互相购买,他们把购物的钱直接投入捐款箱,以便捐助,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图书。售货小朋友在教师和家长的带领下由不会说、不好意思说到大胆热情地介绍物品,收费、找零,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家长义工朋友也尽职尽责地帮助孩子一起销售物品。购买物品的幼儿体验了一次独自挑选物品、购物的过程,丰富了他们的生活经验,锻炼了语言表达和交往能力。

    本次活动一共有三百多名幼儿、家长参与到活动中,义卖总收入 1270元。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的校园里爱心流动,让我们的校园里真情传递,让我们的校园到处充满感恩的气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