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爱心捐款: 6岁男孩5年累计捐款8万元

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9日,无锡市红十字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爱心捐款人。这位捐款人年龄虽然不大,可是已经是红十字会的熟面孔了。

    这位名叫胡予泽的小男孩今年才6岁,每年的夏天他都会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红十字会进行爱心捐款。胡妈妈说,小宇泽出生后第二年就发生了雅安地震,她就以孩子的名义捐款一万元。之后,鲁甸地震捐款两万元。为了让孩子从小有爱心,有助人为乐的意识,家人特意选择每年的6月19日,也就是胡予泽生日当天以他的名字进行爱心捐款。这不,今年胡予泽小朋友再次捐款两万元,“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可以帮助别人,帮助其他小朋友。”。几句稚嫩的话语,却足以表达出满满的爱意。

    据统计,胡泽宇小朋友自2013年起至今已累计捐款8万元,他的爱心捐款为无数有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带去了希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