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点亮微光,用责任与奉献让生命延续

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记江南大学遗体捐献主题访谈活动

 

    为普及志愿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江南大学红十字会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在学院C101报告厅举行了“点亮微光,用责任与奉献让生命延续”——遗体捐献主题宣传活动。医学院老师代表、红十字博爱青春志愿队,还有捐遗志愿者邹振华老先生到场参加。

    在嘉宾访谈环节,主持人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连线,介绍了目前我市遗体捐献程序、管理监督和感人事迹。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分团委书记林丹分别讲话,强调了医学与人文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积极投入专业学习和志愿服务,成长为有责任、有奉献精神的当代大学生。

    邹振华老先生满怀热枕地讲述了他的故事,作为一名解放军老干部,为自己的生命做出了最后的抉择,让断翼续接他无言的爱,即使有人不解有人反对,他依旧坚持自己的奉献精神,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坚定信念告诉我们大学生,奉献自己的力量,传递爱心,不分年龄不分时间,坚定信念,便能让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爱的微光,让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活动中,志愿者联合倡议,呼吁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遗体捐献志愿者活动,以个人的力量化为点亮社会的微光,用奉献与爱心许以生命永恒的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