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弘扬法制、红十字精神,促进社会和谐”

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天阳社区开展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4月14日,天阳社区联合堰桥街道综治办、堰桥街道司法所、街道安监中队、西漳派出所、街道城管分局、惠山区检察院、惠山区交警大队、惠山区消防大队、堰桥街道红十字会在阳光100国际新城A区开展法律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社区百姓日常法律问题而开展。共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参加此活动居民约600余人。活动主要通过各部门对辖区居民宣传有关普法知识。如:国家安全法、消防法、禁毒法、平安出行、防诈骗等日常法律的基本知识。目的在于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治氛围。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积极参与咨询。他们所提的问题都是与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也向现场居民热情宣讲了红十字会的相关职能,并向他们推荐了惠山红十字会的微信公众号:“博爱惠山”,同时发放了200多份相关宣传资料:“惠山红十字公益惠民项目-心理咨询项目、白内障复明救助项目”等。针对群众急需了解的法律、政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他们关心的社会治安、社会保障等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法办事,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