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17年第1—4批“爱心桥”对象公示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第1批“爱心桥”对象
黄蕊,女,41岁,2016年2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一年来化疗八次,治疗费用自费达30万元。丈夫身患糖尿病多年,每天打胰岛素治疗,常年在家休养没有工作。女儿今年十四岁,读初中一年级。全家每月靠黄蕊每月1100多元的病退工资维持生活。黄蕊生病后,四处借钱看病,负债累累,再无力承担后期的治疗费。

2017年第2批“爱心桥”对象
岳洪泉,男,67岁,惠龙新村居民,患中风偏瘫20多年,长期吃药维持治疗让家庭经济拮据。由于其偏瘫行走不便,去年底不慎摔跤造成髋关节骨折,在解放军第101医院治疗,让本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妻子四处借钱才凑齐住院治疗费2万多元。岳洪泉夫妻二人都是退休工人,儿子是出租车司机收入不高,且已有自己的小家庭并育有子女,也没有更多的经济能力接济父亲。

2017年第3批“爱心桥”对象(6人)
杨勇,男,42岁,梁溪区盛岸二村居民,2014年初查出患急性白血病并住院治疗。出院后定期化疗,每三个月做一次骨髓穿刺检查。生病后无法工作,从2016年开始自己交社保基金,如不交金就没有医保了,费用会更大。杨勇本人未婚,一直和父母一起生活,全家靠老母亲每月2000多元、父亲每月300多元居委养老金维持生活。杨勇生病后自费花去数万元费用,让家庭陷入困境,无力承担后续治疗费。

王庆瑞,男,46岁,外地在锡务工人员,目前居住在锡山区锡北镇。其儿子王亚飞是一名在读大专生,在无锡某职业技术学校读书。不幸的是王亚飞于2014年因患胸腺瘤在无锡市人民医院行开胸手术治疗,2016年又被查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再次入住市人民医院治疗,2017年1月转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化疗,至今还没有出院。医生建议其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治疗,预计需要费用50万元。王庆瑞夫妇同在本市一企业打工,年度家庭收入只有6万多元,儿子前期治病自费已花去20余万元,用尽完家庭积蓄,无力再承担移植手术费用,希望社会好心人帮帮这个家庭。

徐曙,女,34岁,滨湖区泰康社区居民。结婚7年不孕,为了生育四处求医,好不容易于2016年11月其剖腹产生下双胞胎女儿。不幸的是,坐月子期间,徐曙因腿疼得无法走路去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双侧侧股骨头坏死,于2016年12月行右髋关节置换手术治疗,左腿暂时自费吃药保守治疗。因为生病,无法母乳喂养,双胞胎女儿全靠奶粉喂养。婚后看不孕不育四处求医、股骨头坏死住院手术、双胞胎女儿买奶粉喂养全都要经济支撑,目前家庭重担全都压在丈夫一个人身上。为了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家里已经将原有的房子贱卖了,目前租房居住。

周宜群,男,65岁,梁溪区广瑞一村居民,自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先后于2001年和2009年做了心脏房缺封堵术和心率失常视频消融手术。术后肺纤维化,不得已于2012年7月移植了双肺,在重症监护室待了43天,总费用达90多万元。术后每月服抗排异药和辅助药的费用,除社保外,自理还要3000多元,而周宜群和老伴每月退休收入共计只有4000多元,家庭生活实在难以维持。

纪朝营,男,59岁,外地在锡务工人员,在工地打工赚钱。去年11月,其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从高处坠落,当场昏迷,被送至解放军第101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创伤性特重型颅脑损伤,颅内血肿、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胸部闭合伤、全身多处骨折。在101医院重症监护室住了一周多,花去近15万元医药费,家庭实在承受不起后续的治疗费了,只好提前出院回河南老家县医院治疗,至今仍昏迷不醒。

桂照升,男,35岁,惠山区长安街道居民,去年11月1日凌晨突发脑溢血,被送至解放军第101医院抢救,行开颅手术治疗,自费花去近4万元。出院后在康复医院继续康复治疗。桂照升夫妻本没有固定工作,其生病后妻子为了照顾他也无法工作,失去了经济来源,上有残疾的老母亲,孩子读小学,整个家庭陷入困境。

2017年第4批“爱心桥”对象(2人)
柳秀明,男,50岁,梁溪区惠泉花园居民。2015年其本人不幸患甲状腺恶性肿瘤并淋巴转移、肺部转移,遂行行手术治疗,术后长期服药、定期放疗,花去高额费用。妻子患有甲状腺肿,长期吃药治疗。一子在外地读书,无独立生活能力。柳秀明夫妻生病后,失去了劳动能力,失业在家,无经济来源,无医保。全家生活靠妻子摆地摊勉强维持,生活特别艰难。

曹凤英,女,65岁,梁溪区南禅寺街道新江南社区居民。其本人于2016年查出患急性白血病,目前已接受6次化疗,每次化疗自理与自负部分费用较大。丈夫多年前患有胃癌,并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病,身体虚弱,需要人照顾。女儿出过车祸,头颅及腿脚部位受伤,曾先后行7次手术治疗,目前失业在家,女婿患有肝病。家庭的不幸让全家的生活陷入困境,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他们。

 

                                                             2017年4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