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黄巷街道红十字普及救护培训进校园

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学校是人员密集地,青少年与儿童在自然灾害与事故面前是脆弱的群体,因此学校是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发生后最易造成伤亡的场所之一。2月22日下午,黄巷街道邀请救护培训师资来到贝尔实验幼儿园,为全园老师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红十字普及救护培训”讲座。

    培训内容以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为主,贴近师生生活。讲课老师利用人体模型、包扎材料、救护手册等多种教具,讲授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课程,并演示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骨折固定法、创伤止血及包扎法等紧急救护技术。同时,培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老师实操能力的培养。培训老师现场为老师演示心肺复苏模拟操作,手把手地教老师演练,如何用三角巾进行不同创伤部位的止血包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