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到惠山区调研红十字养老事业

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1日下午,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徐国林一行在无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副会长冯淑静等陪同下,到惠山区调研红十字养老事业。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惠山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对该区的救护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面了解该区红十字会在组织机构建设、红十字核心业务建设、冠名基金建设、特色品牌项目建设等情况。惠山区红十字服务中心作为全市区县级首家红十字服务中心,服务阵地的软硬件建设受到了省、市红十字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惠山区卫计部门所作的养老工作情况介绍,就如何开展红十字养老事业进行了深入探讨。殷兰青从多角度培养养老护理护工人员、养老服务如何与社区相融合等方面进行阐述。花茂波就如何在基层实现社区养老发表了意见。徐国林指出,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发展趋势的白热化,红十字会在社区养老工作中,不仅要有决心,更要在突出红十字特色上下功夫,在为民办实事上动脑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