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会,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李小敏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举旗定向的作用。汪泉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彰显了鲜明的无锡特色,顺应了全市人民的期待,发出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动员令。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是全体党员干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李小敏书记讲话以及汪泉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当前红十字事业各项工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要积极围绕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从以下三个方面提高认识,做好工作。一是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要提升精气神,把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积极作为,强化进取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和热情,知难而进、知难而上,建立奖励机制,引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要有对事业“久久为功”的韧劲、对责任“舍我其谁”的担当,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扎扎实实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为“三最群体”办好事、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