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社区红会“搭鹊桥、牵红线”服务百姓受欢迎

时间:2017-0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为解决社区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2月18日上午,仁康社区红十字会联手无锡报业集团举办“搭鹊桥、牵红线”相亲联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社区红会还通过此次相亲会,对社区的环境卫生、艾滋病预防、防火防盗及安全生产进行了广泛宣传。

    上午9点半,无锡市仁康社区活动室内人头攒动,和以往社区相亲会不太一样的是,相亲会现场不光有很多年轻人,而且还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他们拿着照片、带着资料,前来为家中适婚的儿女择偶。参加活动的各位未婚男女青年的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各自心仪对象在情感交流区作进一步的了解,许多家长相互交换电话和照片。社区居民曹大爷说:“子女平时工作忙,接触范围窄,社区红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今后能谈恋爱是好事,如果做不成恋人做个普通朋友也很好。”

    活动期间,社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环境卫生、艾滋病预防、防火防盗及安全生产的宣传册,同时还安排了专业人员在现场接受相关咨询,前来社区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环境卫生宣传比较贴合主题,容易深入人心。

    举办者表示:“仁康社区青年男女居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为未婚男女青年当月老,搭鹊桥,通过这次活动让居民相互认识、相互沟通,同时能更好的宣传红会,宣传环境卫生、艾滋病预防、防火防盗及安全生产工作,共建幸福生活,同创和谐幸福宜人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