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实现人体器官捐献零的突破

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4日下午,在无锡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的见证下,宜兴市完成首例人体器官捐献。
    捐献者为47岁男性脑外伤患者,2天前因车祸在宜兴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最终因伤势严重医治无望,不幸离世。根据患者家属无偿捐献器官的意愿,在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协调员见证下,经省人体器官捐献鉴定专家鉴定,器官捐献获取专家组为志愿者完成器官捐献,成功获取心脏、肝脏和两个肾脏,将分别移植给四位重症器官衰竭患者,有望挽救他们的生命。
    这是宜兴市的首例人体器官捐献,也是自2011年我市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以来累计第31例,彰显了人间大爱和城市文明,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