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上午,中共无锡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刘冯生副书记、诸军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许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会党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工作思路,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已经形成,为全市红十字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上一届支委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恳请对新一届支委会进行一如既往的指导。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新一届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继往开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加强党建,促进红十字红十字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冯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的肩负起高水平建设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时代重任。二是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两大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对党忠诚,使广大党员和干部,做高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服务大局、科学发展的表率,做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群众的表率,做改革创新,保持先进的表率。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堡垒作用。持续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信念和信心,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的精彩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