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博爱送万家 助困暖人心

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滨湖区雪浪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人道救助活动是红十字会系统的品牌工程,是体现红十字会宗旨、性质及实施救灾救助的有效形式。在2017年新春前夕,街道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红十字会系统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关心弱势群体,开展救助活动,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来抓,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

    做好统筹协调。活动中,相关部门协同,梳理出了100多名低保户、特困户、受灾户、重(大)病患者对象,把资金、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发放救助款8.5万元,物资24件,救助困难群众106人,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通过活动,提升群众对红十字会救助的获得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