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精准关爱麻风病受累者

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月29日是 64个“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恰逢农历春节。1月17日上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红十字会和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无锡市滨湖区军嶂山麻风病休养员住所,看望在那里休养的2位麻风病受累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人员详细询问麻风病受累者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所需。两位麻风病受累者看到慰问组一行十分开心,连声感谢:“谢谢你们!谢谢党和政府关心!之前所提的需求你们都已给解决了,目前我们的生活很好,没有什么困难。有你们的关心我们晚年很幸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