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红十字爱心桥2016年第22批困难对象公示

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吴生海,男,71岁,惠山区玉祁街道居民,年轻时丧偶后独自一人将女儿抚养长大。2012年其女儿因病死亡,吴生海成了失独老人,且无固定生活来源,靠每月355元的居民养老金勉强度日。这几年其身体每况愈下,今年8月罹患食道癌住院治疗,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生活非常困难。

  

  王子骞,男,4岁,2016年6月一直高烧不退,在无锡市儿童医院行骨髓穿刺,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后住院定期化疗。其母亲为照顾患病的王子骞辞去了工作,父亲则一边打零工一边照顾家庭。住院以来已花去医疗费30余万,向能借钱的亲戚朋友都借了遍,实在无力承担后期治疗费,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帮帮他们。

  

  赵逸凡,男,15岁,系本市某学校初三年级学生。2016年5月份中考前夕,突患左股骨骨肉瘤,在上海瑞金医院治疗,行手术治疗,术后需行15次化疗。其大部分药物属于自费药物,无法报销。目前自己已承担医疗费用10余万元。其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收入微薄,为给儿子看病花去了所有积蓄,家庭经济陷入困境。

  

  华萍,女,47岁,梁溪区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居民。今年初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随即住院进行化疗,化疗药物均为自费药物,至今已化疗8个疗程。生病以来自己已承担医疗费用30余万元。华萍育有一儿一女,儿子23岁,智力残疾,女儿正在读高中,上有80多岁的公公婆婆需要赡养。其生病给家庭带来了具大的经济负担,后续治疗费用再无力承担,一家人陷入困境。

 

 

2016年12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