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远离毒品 快乐成长

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洛社镇红十字会组织华圻小学部分师生来到位于无锡交通技师学院的无锡市职教园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一起奔跑——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系列活动之“远离毒品,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无锡交通技师学院的红十字志愿者带领师生参观了禁毒宣传百米长廊以及以“阳光生命”为主题的教育馆,通过大量图片直观地展示了社会普遍关注的毒品危害问题,既有禁毒历史的回眸,也有禁毒现状的展示。教育馆中还通过大型的漫画故事讲述了一个花季少女沾染毒品后堕落,在警察和家庭的关怀下悔悟的故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增长了预防毒品的知识,还要将今天学到的回去告诉其他同学,警惕毒品危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