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海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日,梁溪区江海街道红十字会在金海里小区门口携手江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了“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宣传横幅,展出了8块宣传展板,街道红十字会和江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则耐心的向过往群众宣讲防艾知识,向来往行人发放了“艾滋病咨询检测十八问”的宣传资料和安全套等防艾用品,并告诉他们要正确认识艾滋病,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300余份,安全套100多盒。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市民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加了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了正确使用安全套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