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广瑞路街道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这际,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12月1日,广瑞路街道红十字会在广丰一村社区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红十字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300多份、避孕药具100多盒,使社区居民进一步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预防常识,增强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