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十字爱心桥 >> 救助对象公示

2016年第20—21批困难对象公示

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第20批困难对象
张毅,男,47岁,滨湖区太湖街道瑞星家园社区低保户,离异,无子女,每月靠700多元的低保金维持生活,家中无积蓄。今年5月患脑中风瘫痪在床,靠其妹妹照顾,现在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张毅同时患尿毒症,常年吃药。现瘫痪在床更是雪上加霜,无力支付医疗费和护理费,生活非常困难。
采写电话:18551057552
蔡姗,女,26岁,新区鸿山镇鸿西村居民。今年8月因发热到是人民医院就诊,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后转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前后已花去25万元,全部为自费。医生建议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目前已配型成功等待进仓进行移植手术。蔡姗本人从怀孕开始至今没有工作,没有交金,没有医疗保险。目前孩子才18个月,全家靠老公每月3000多元的生活维持生活。目前全家又喜又忧,喜的是她幸运的找到配型成功的人,忧的是前期治病已花去家中全部积蓄,后期移植费用还没有着落,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她!
采写电话:13915276379、13400024528

2016年第21批困难对象
沈军,男,34岁,宜兴市和桥镇永兴村村民,未婚,和父母居住在一起,大专毕业后没有固定工作。今年9月突发脑干出后昏迷不醒,在男脑科医院重症病房监护治疗20余天,虽恢复了自主呼吸,但人仍旧昏迷至今未醒。沈军没有医保,花去医疗费30余万元全部为自费。沈军的父母亲均没有正式工作,而且父亲沈龙华一直身体不好,患慢性肾炎、肾性高血压、支气管炎,常年服药治疗,全家靠母亲打零工维持生活。沈军突发重病后花去高额费用,四处借债无力偿还,后期治疗还需要经费,全家陷入困境。
采写电话:13914290213
丁茂,女,32岁,宜兴市南岳社区居民。2014年10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化疗4个疗程后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行骨髓移植术,由其58岁的父亲捐髓给她移植。7个月后病情复发,检查为基因突变。目前靠吃“格列卫、达沙替尼”自费药物维持治疗,生病以来为治病已花去近170万元,现负债累累,后续治疗费用没有着落,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她。
采写电话:13806177309
徐杏仙,女,70岁,宜兴市徐舍镇村民。今年5月因发热住进宜兴市人民医院,经检查后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克雷伯杆菌败血症。生病以来花去医药费12万元,后续还需化疗。其丈夫患食道癌也在宜兴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夫妻俩有两个儿子,一个在小区做保安,收入微薄,另一个儿子是残疾人,没有收入。老夫妻同时患重病让家庭经济难以承受,目前已经负债累累无力偿还。
采写电话:13914221739
2016年11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