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16年第17—19批困难对象公示

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第17批困难对象
王博孝,男,70岁,企业退休工人,离异多年,未生育过子女,目前系梁溪区顺和里社区侨台特困家庭。王博孝患有老年性慢性疾病多年,今年9月又突感腹部疼痛不适,在市二院确诊为“结肠癌”并住院治疗,治疗期间无生活治理能力,请一陪护24小时照顾其生活。王博孝为企业退休工人,靠每月2400元的退休金度日,患慢性病常年吃药治疗,家中无多少积蓄,此次患“结肠癌” 住院治疗以来已花去数万元,无力再支付后期手术及治疗费、护理费等。
采写电话:13961714944

2016年第18批困难对象
于箴言,男,1岁。出生数天后即被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急需手术治疗。今年9月底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行手术治疗,花去医疗费10余万元。目前孩子正在康复中,还需后续治疗。于箴言父母均为企业普通合同工,收入微薄,给孩子看病已让这个家庭背负债务,后期治疗还需较大数额费用让这对年轻的父母陷入困境。
采写电话:18762678877

2016年第19批困难对象
吴秋升,男,45岁,梁溪区清明桥街道清扬二社区居民,低保户。父亲早年去世,目前于2004年走失至今未归。吴秋升一直与精神残疾的哥哥相依为命,两人仅靠低保费勉强度日,哥哥因精神残疾长期吃药,除去基本开销,每月费用所剩无几。今年9月吴秋升本人突发中风住院,出院后还需长期服药治疗及康复训练,其后期治疗费用没有着落,生活陷入困境。
采写电话:13656193015

2016年11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