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李小敏同志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涵深刻,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严格落实的表率。党代会提出的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定实施六大发展战略的工作指导思想,为做好新形势下红十字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发展方向。

    常务副会长许君强调,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强化实干有为的责任担当。过去几年,我市红十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红十字会荣获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提升。当前,站在新的起点,要从深入学习市委报告的精神和要求中,找准工作着力点,增强工作使命感,继续奋发有为、走在前列。一是要加强红十字服务载体建设,为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让百姓开门见红十字。二是要抓红十字核心业务建设,在“三救三献”工作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三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广惠山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建设经验,夯实区县、街道和社区红十字会基础和服务能力。四是树立创品牌、树亮点的意识,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谋求红十字事业更大发展。总之,各级红十字会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民生攻坚战略,下大力气改善“三最”群体生活境况,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