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28日胜利召开。

    大会代表听取了筹备小组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梁溪区迎龙桥街道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聘请了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大会一致通过筹备组所作的题为《扎根基层,博爱奉献,努力开创迎龙桥街道红十字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肯定了原南长区迎龙桥街道红十字会在过去三年中,弘扬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三救”“三献”核心工作成绩显著。

    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红十字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号召全体红十字会会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迎龙的总目标,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迎龙桥街道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