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十字爱心桥 >> 救助对象公示

2016年第14批和第15批困难对象公示

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第14批困难对象

    徐金金,女,24岁,安徽籍,2012年夫妻二人来锡打工至今,目前居住在锡山区东北塘镇正阳村,育有一子3岁。今年5月不幸患嗜血细胞综合征、恶性淋巴瘤、急性胰腺炎等病,辗转无锡、南京、安微求医,四处借债花去医疗费20余万元。申请“爱心桥”救助期间,因医治无效去世,留下丈夫一人和年幼的儿子。为了给徐金金治病,家庭已负债累累,目前仍欠医院医疗费无力支付。

 

    裴亚兰,女,50岁,黑龙江省塔和县人。2003年夫妻二人来到无锡打工,租住在新区梅村。丈夫前几年患高血压、脑血栓,常年吃药。2014年裴亚兰本人又患急性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定期行化疗治疗,生病后不能工作,公司与她解除了劳动合同,自己要交社保医保,还要交房租水电等费用。全家靠丈夫一人每月3000元的收入维持生活。夫妻二人生病后需长期服药治疗并定期检查,用光家中积蓄又向亲戚朋友借债。不幸的是今年裴亚兰化疗期间肺部又真菌感染,治疗花去大额开支,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2016年第15批困难对象

    李彪,男,42岁,惠山区洛社镇人,低保家庭。去年8月突发脑出血在市二院抢救,行开颅手术。及时抢救虽然挽回了一条生命,但脑出血后导致左侧肢体瘫痪、肾功能不全、不会说话一系列并发症。至全年8月18日入院至今年5月10日一直住在医院治疗,病情未见明显好转,还花去了家中所有积蓄。妻子为了照顾生病的李彪,不能工作,家庭没有了收入,家中有两个孩子,女儿在读大学,儿子才2岁,需要照顾,生活非常困难。家中再没钱支付李彪的医疗费,只能出院在家休养,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家庭。

                                                                                                                                                            

                                                                           2016年8月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