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十字爱心桥 >> 救助对象公示

爱心桥2016年第11—12批困难对象公示

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第11批困难对象

王阳,男,45岁,滨湖区荣巷街道居民,目前只身一人,无房无工作无收入。2014年查出患肝硬化和类风湿关节炎,在北京解放军第304医院做了两次自身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治疗,术后效果不佳,且治病又欠下了债务。2015年病情恶化,肝硬化转变成肝癌,医生建议手术治疗,因无医保、无钱看病,之前看病借亲戚的钱又无力偿还,再无人借钱给他,目前的生活也只能靠亲戚接济勉强度日。因没有住房,现申请了政府公租房,每月还要付租金500元,生活非常困难。

 

陈志贤,男,56岁,惠山区堰桥街道堰桥社区居民。6年前不幸患多发性骨髓瘤,行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治疗,术后定期复查、长期服药治疗。目前病情复发伴肺部感染,在苏州沧浪医院治疗中。生病以来,已花费各项费用近100万元,花光家中积蓄又四处借债,目前在苏州沧浪医院每周要化疗一次需1万元。陈志贤夫妻二人相依为命,其本人已退休,养老金每月2000余元,妻子也退休在家,且患有高血压、脑梗等多种疾病,常年吃药。夫妻二人收入不高,又同时患病,生活很困难。

2016年6月12日

 

2016年第12批困难对象

孔伟,男,23岁,梁溪区连元街社区居民。今年4月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原本还患有肝炎。父亲孔志平刚刚退休,身患重症乙肝,今年初有查出患尿毒症,需要长期做透析治疗维持生命,因经济拮据,父亲放弃了血透治疗,今年5月初去世。孔伟生病后无法工作没有了收入,现和母亲相依为命,靠母亲每月打零工赚的1000多元度日。父子生病花空家中积蓄,父亲去世更让家庭雪上加霜,现已无力支付孔伟后期的治疗费。目前孔伟病情加重,正在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刘晨,男,29岁,梁溪区民丰里第二社区居民。今年5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正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医生建议其经过二期化疗后进行骨髓移植,估算费用需近100万元。刘晨的父亲一直打零工赚钱,上个月被汽车撞了,目前歇在家里无法工作。目前没有固定工作,也没有退休金,目前在做保安,每月2000余元。刘晨去年刚开始创业,收入不多,也没有办理医疗保险,所有看病费用全都要自理。为筹集骨髓移植手术费用,全家人陷入了困境。

 

2016年6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