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公共服务目录 >> 红十字捐赠点查询

无锡市红十字衣物捐赠中心

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红十字衣物捐赠中心是无锡市红十字会成立的志愿服务公益组织,于2014年底启动运作,负责实施“衣物捐赠红十字人道救助项目”。现中心位于扬名路85号,主要职能是:负责募集、接收、处理、分发捐赠衣物;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文化等。日常工作由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承担。

  成立红十字衣物捐赠中心,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互助、环保、节能、公益”的社会理念,有效整合社会公益资源,推动衣物捐赠常态化,为市民群众和困难群体搭建爱心平台,让更多有利用价值的衣物,通过红十字志愿服务,给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去温暖和希望。

  无锡市红十字衣物捐赠中心地址:扬名路85号。电话:0510-8261991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